close

全數參與南化盃校系的保證金目前已經退費完成,

只剩下南華大學

因聯絡不上不能確定帳戶而無法退費。



而以下是這次南化盃的活動照:

(由於痞克邦相簿有流量限制,故用google雲端呈現)

 

籃球活動照(點我)

排球活動照(點我)

壘球活動照(點我)

羽球活動照(點我)

桌球活動照(點我)

綜合活動照(點我)

 

(如果大家有照片想分享的話也可寄到我們信箱ncyuac.scc2014@gmail.com)

 

 

 

最後,提醒大家下屆南化盃主辦校系,也就是

2015年第十四屆南化盃 主辦單位為:

中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南化盃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